纸俞子.

片段x1

  百合文,自动避雷。



  听了这个回答,谢玉皖有些沮丧。她站起身来,靠在墙边。

  蓝夜于心不忍,安慰她说:“没关系的,别这样了。 ”

  不说还好,一说谢玉皖就红了眼眶:“不 他很重要的,我爱他。”

  谢玉皖扭头问蓝夜:“你爱过一个人吗?你能懂我现在的感受吗?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谢玉皖继续说:“我爱他爱了那么久,他一句你算什么就打碎了我那么多幻想,打碎了我的青春。”

  蓝夜沉默了。

  谢玉皖眨了眨眼睛,让眼泪不至于那么快的掉下来,继续说:“我为他干过那么多事,他明明说爱我的。”

  说完,谢玉皖再也忍不住了,蹲下埋头哭了起来。

  蓝夜蹲在她旁边,嘴里轻声说着什么。

评论

热度(8)